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尼尔:科比将赶上揭幕战 这孩子斗志极其旺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能否赶上新赛季揭幕战一直牵动球迷的心,“大鲨鱼“奥尼尔也非常关心昔日搭档的伤势,他表示期待科比能赶上10月29日的湖人新赛季首场比赛。

  “我确定科比试图准备及早复出。”奥尼尔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受这种伤没有休满9个月都算提前复出。他将打伤愈后的首场比赛,我祝他好运!他是个非常非常有竞争力的孩子,他喜欢那些质疑者,他喜欢证明批评他的人都错了。”

  奥尼尔表示科比说一不二,“当有传言说他将赶上新赛季揭幕战,你最好相信他真的试图赶上揭幕战。”

  尽管奥尼尔对科比提前复出表示乐观,但他却认为新赛季对于湖人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魔兽霍华德已经离开湖人加盟火箭。

  “这将非常艰难。”奥尼尔表示,“今年夏天湖人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但我认为巴斯家族会有很多妙计帮助球队。”

  奥尼尔今年夏天罕见地频繁为科比打气,并屡次称赞昔日搭档为强者,他甚至认为科比能够打到40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