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称在迈阿密很开心 暗示会选择继续留热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国著名媒体CBS报道,关于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走向一直都是球迷们热议的焦点话题,但“皇帝”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迈阿密过得很开心,并且暗示了他会选择继续留在热火。

  詹姆斯的合同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将会有一个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这也意味着假如他对热火不满,那么是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的。正是因为如此,联盟不少球队早已经觊觎“皇帝”,诸如湖人和尼克斯都摩拳擦掌地为明年夏天的超级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作为热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将会如何做选择也让迈阿密的球迷们非常揪心,但有一点是可以知道的,那就是“皇帝”在热火过得很开心。

  “能够呆在迈阿密,我现在过得很开心,特别是完成了两连冠之后。”詹姆斯如是说,当记者在随后问及他是否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时,“皇帝”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只是说:“希望到时候所有事情都能顺利解决吧。”

  不过大多数球员都不急于尽快做出是否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因此拒绝正面回答并不意味着詹姆斯就一定会离开,他一直都在强调自己过得很快乐。“但是只要时间到了,我肯定就会去处理(是否变成自由球员的选择),”詹姆斯继续说,“不过有一点,那就是当拥有快乐,拥有生活的时候,你每天都能够很轻松地体会的出来。”在詹姆斯的话中可以明显看出他在迈阿密过得非常爽,同时他去向的决定也主要取决于他是否过得“开心”,当他说在热火过得很快乐的时候,似乎就是暗示他会留在迈阿密的节奏。

  在2010年夏天的时候,詹姆斯就曾经唾弃骑士而选择投奔热火,这对于克利夫兰的球迷们来说是绝对的叛徒行为,“皇帝”也一度遭到各种口诛笔伐。不过在2014年的情况显然与2010年截然不同,骑士时代的詹姆斯始终无法登顶只能甘于人下,而他在热火的三年时间里全部打进总决赛,并且完成两连冠。而且热火如今依然还在“神算子”帕特-莱利的掌控之下,他正打算围绕詹姆斯继续打造,并且去冲击另一个总冠军。

  热火阵容当中除了詹姆斯之外,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也都有在2014年夏天选择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他们的去向将会决定热火王朝的时间长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