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J博士秀暴扣不输乔丹 63岁传奇依旧能飞(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3日,dimemag报道,“J博士”欧文秀暴扣丝毫不输乔丹,这位63岁的传奇球星依旧能飞。

1

 

乔丹不久前参加于加州举办的篮球训练营,对小球员进行指导。心情很不错的乔丹现场奉送精彩表演,完成了一记单手扣篮,令小伙伴们目瞪口呆。

扣篮对于球员时代的乔丹而言是家常便饭,“飞人”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他曾是在篮筐上方翱翔的大师,华丽的扣篮不胜枚举。球迷们惊叹是因为乔丹已经50岁了,身体素质肯定不能与打球时相比了,但他仍可以轻松扣篮,不免令人钦佩。

在看到50岁的乔丹扣篮后,很多球迷表示“飞人”完全可以复出打球,担任替补场均拿十几分不成问题,50岁的乔丹看上去依旧年轻。

50岁扣篮很牛吗?“J博士”欧文表示不服,这位昔日的篮坛“艺术家”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乔丹挑战。视频中“J博士”身穿T恤和短裤,身材保持的很不错,持球助跑起飞,单手抓球灌入篮筐,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依稀可见当年的风采,可谓宝刀不老。

从扣篮的精彩程度上来看,“J博士”与乔丹难分伯仲,但“J博士”已经63岁了,比乔丹大13岁。63岁的身体和50岁的身体显然不一样,因此“J博士”的扣篮更加令人赞叹。“J博士”曾透露尽管年过六十但扣篮依旧没压力,视频证明确实如此。

“J博士”球员时代是赛场上著名的“飞行家”,超强的弹跳和滞空,远胜常人的长臂和大手,超凡脱俗的球场艺术细胞,这些条件令“J博士”的扣篮独树一帜屡有佳作。在扣篮方面,“J博士”是乔丹的前辈,罚球线起跳灌篮是他的代表作。

当然,“J博士”不仅仅是位扣将,他得分能力超强,无论在ABA还是NBA,都是超级巨星的代表人物,既能够为球迷送上赏心悦目的扣篮,又能带领球队创造佳绩,这就是“J博士”的伟大之处,他有资格叫板乔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朱利叶斯-欧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