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线白熊留守明尼苏达 佩科维奇5年6000万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自由球员市场最大一条鱼终于落网。来自塞尔维亚的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与森林狼队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另外,有消息称这份合同中还包含可能高达800万美元的奖金。

  佩科维奇留守明尼阿波利斯,这是一个双赢的决定。首先森林狼队留下了当家内线;其次佩科维奇得到了他想要的5年合同。在此之前,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森林狼队最早向佩科维奇提供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这与佩科维奇和经纪人所要求的有较大差距。据悉,佩科维奇希望的年薪是1500万美元,而且希望续约的年限达到5年。

  森林狼队考虑到球队的薪资状况,1200万美元是他们所能给出的最大年薪。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接近2个月时间没有任何进展。而这期间,佩科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经纪人不让他训练,为的是防止受伤,从而影响谈判结果。而从如今的续约合同来看,6000万美元加上最高800万美元的奖金,佩科维奇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1360万美元,接近他之前要求的1500万美元,而且还是为期5年的合同。

  根据《明尼阿波利斯星之论坛报》的报道称,佩科维奇计划于当地时间周四飞来明尼苏达;而森林狼队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内线大白熊续约!

  今夏森林狼队人员变动较大,安德列-基里连科、卢克-里德诺和格雷格-斯蒂斯玛等人相继离队;而球队除了成功续约佩科维奇和巴丁格之外,还签下科里-布鲁尔、图里亚夫和凯文-马丁等强援。整体实力上,森林狼队较之上赛季有了一定提升。对森林狼队来说,最希望的是新赛季能避免遭遇更多的伤病困扰。

  现年27岁的佩科维奇身高2米11,他已为森林狼队效力3个赛季。上赛季,佩科维奇一共打了6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6分钟有16.3分8.8篮板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NBA生涯新高。而整个NBA生涯至今,佩科维奇场均出场23.6分钟拿下11.6分6.2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