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资格赛张安达4-3小特 携手傅家俊进正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3日晨,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张安达轰2杆破百,爆冷以4-3淘汰特鲁姆普,携手傅家俊等6位中国选手闯入正赛。曹宇鹏、李行和肖国栋等3人则被淘汰。此外,威廉姆斯与塞尔比等名将晋级,吉米-怀特和史蒂夫-戴维斯等两位传奇老将双双出局。

  当天最大冷门当属张安达和特鲁姆普的场次。一个月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来自广东的90后球手张安达曾打入16强,那也是他首次跻身排名赛16强,足见其最近状态处于上佳。本场比赛与大热门准神交手,张安达表现毫不逊色,前四局3-1领先对手并拿到赛点,期间在第4局轰单杆101分。特鲁姆普连追两局将比分追平。决胜局中张安达再出重手,轰单杆109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3爆冷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正赛首轮张安达将迎战老将麦克马努斯。

  前不久在澳大利亚公开赛问鼎职业第二个排名赛冠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打出了气势,4-0横扫迈克尔-莱斯利,其中最后一局轰单杆134分,正赛首轮其对手是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

  北京小将吕昊天4-3淘汰沃拉斯顿,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泰国选手塔纳瓦特。此外,刘闯4-0横扫穆罕默德-科瑞尔,陈喆4-2胜米尔金斯,于德陆4-2卡林顿,也都拿到了进军正赛的门票。正赛首轮刘闯迎战宾汉姆,陈喆对阵哈马德-米亚,于德陆遭遇强敌威廉姆斯。

  而另外三位中国选手在当天表现欠佳。其中曹宇鹏和肖国栋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脱颖而出,实现了本土之行。但这一次,两人均不约而同败下阵来。曹宇鹏1-4输给保罗-戴维森,肖国栋虽然有单杆68分和105分的不俗表现,依然2-4败在印度球手梅塔杆下。此外,李行打3杆50+依然无功而返,3-4憾负007邦德,与肖国栋和曹宇鹏一起被挡在了正赛之外。

  至此,加上首日晋级的丁俊晖、梁文博和李岩,共有9位中国选手拿到了印度公开赛的正赛门票。

  其他名将大多表现强劲,塞尔比4-3击败威尔斯,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失利的威廉姆斯完成了调整,4-0横扫“海盗”乔-斯维尔,携手马克-艾伦和马奎尔等纷纷晋级。而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和吉米-怀特分别不敌各自对手,无缘印度之行。正赛将于10月14日至18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