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诺克世青赛冠军鲁宁获奖金 与吕昊天进军职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宁获得10000突破奖金

鲁宁获得10000突破奖金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七届《回民·朝阳杯》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在上海市回民中学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前不久获得斯诺克世青赛冠军的鲁宁受邀出席开幕式。在谈及明年五月的职业赛之旅时,鲁宁很是期待,而他表示希望自己在明年前往英国后能和“小伙伴”吕昊天住在一起。

  在获得世青赛冠军后,鲁宁获得了打职业赛的资格,能够实现梦寐以求的心愿,鲁宁很是欣慰,但这段日子他有一个烦恼,就是胖了,所以鲁宁现在在训练之余也正在实施减肥计划,“我会跑6公里或者3公里,有时也会骑45分钟动感单车。”鲁宁疏朗一笑,“现在我晚饭都不吃了,以水果代替。”

  谈及自己获得了世青赛冠军,鲁宁到现在还很是兴奋,“这应该是我运动生涯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重要一冠了。这个冠军也带给我很大的信心。”在今年七月进行的斯诺克世青赛决赛中,鲁宁以9比4战胜队友周跃龙,问鼎桂冠。如今,去年世青赛冠军、被誉为“神童”的吕昊天已前往英国征战职业赛,鲁宁也很期待明年5月自己的赴英之旅。

  “对我们这些小选手而言,去英国参加职业赛最大的困难应该是吃住和交流,像我的英语都不太好,过去之后肯定在英语上要加强,还要学着照顾自己。还好,像丁俊晖他们也都在英国,他们也会照顾我们。”鲁宁谈到了自己的“小伙伴”吕昊天,“他现在就住在谢菲尔德,住的地方离丁俊晖挺近的。明年我去英国后,我想和吕昊天一起住,这样互相之间也可以有个照应。”

  提及职业赛,鲁宁坦言:“在国内比赛,可能一局中会有两、三次机会,这次没把握住机会,还有下一次。但在职业赛中,可能我一局最多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把握不住机会,就可能会输掉这一局。所以我觉得打职业赛对我肯定是很有帮助的。”鲁宁如是说道。据了解,以前鲁宁也在回民中学参加过斯诺克青少年比赛,并获得了冠军。此番再次来到回民中学,鲁宁也是重拾回忆,“回民中学确实为年轻选手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们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

  今年回民中学举办赛事依然呈现一周三赛的格局:8月8日-9日,第二届华东地区青少年斯诺克邀请赛率先打响;8月8日-11日,第十四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各年龄组别的较量分别展开;8月12日-14日,压轴大戏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拉开帷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