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资格赛-肖国栋赢德比进末轮 梁文博1-5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轮争夺。中国德比战肖国栋5-2击败田鹏飞,晋级最后一轮将战艾伯顿。一同晋级的还有曹宇鹏和于德陆。而梁文博状态低迷,1-5不敌莫里斯,与刘闯一起被淘汰,后者3-5输给吉米-怀特。

  来自重庆的肖国栋在上一场中国德比战中5-2拿下李岩,第三轮迎接他的依然是场德比战,对手是田鹏飞。本场比赛肖国栋继续占优,丢掉首局后连胜两局还以颜色,2-1实现反超。田鹏飞将比分追为2-2平之后,肖国栋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了连胜三局的小高潮,其中最后两局他连打单杆67分和59分,再次以5-2赢下德比战,晋级最后一轮将与磨王艾伯顿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

  曹宇鹏与博尔顿的比赛针锋相对,曹宇鹏拿下首局,博尔顿连胜两局2-1反超。第四局曹宇鹏轰单杆62分,并再接再厉68-22拿下第五局,3-2领先对手。之后双方各胜一局,曹宇鹏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博尔顿凭借单杆68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曹宇鹏展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上手后轰单杆120分,总比分5-4击败对手,晋级最后一轮。接下来曹宇鹏将与沃拉斯顿争夺一张正赛门票。此外,于德陆5-2淘汰拜尔德,最后一轮将战前世界冠军达赫迪。

  梁文博在当天表现低迷,开场连丢四局,莫里斯4-0轻松拿到赛点。战至第五局,梁文博终于凭借单杆74分扳回一城,但在状态出色的对手面前已于事无补。第六局莫里斯打单杆83分,梁文博于是1-5告负,无缘最后一轮。而刘闯3-5不敌“旋风”吉米-怀特,随其一起止步。

  在吉米-怀特打进最后一轮的同时,史蒂夫-戴维斯也传来捷报,老球王以5-1轻取詹米-琼斯,两位传奇老将因此距离正赛只有一步之遥。其中,戴维斯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希金森,吉米-怀特战瑞恩-戴。

  此外,黑人球手麦克劳德5-4胜贝德福德,晋级最后一轮将战霍尔特。利索夫斯基2-5输给吉尔伯特,被淘汰出局,吉尔伯特晋级后将与威廉姆斯争夺正赛席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