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资格赛-丁俊晖梁文博进正赛 墨菲爆冷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晨,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南约克郡唐克斯特结束了首日角逐。丁俊晖携手梁文博和李岩率先晋级正赛,而田鹏飞状态不佳被淘汰出局。此外,希金斯和罗伯逊等名将也都拿到了正赛门票。

  这是斯诺克职业赛首次在印度举办,资格赛采用了新的赛制,即所有职业选手都进行一轮资格赛,产生的64人进入正赛,正赛将于10月14日至18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丁俊晖的对手为名不见经传的桑德森-拉姆,本场比赛丁俊晖全面占优,打单杆63分拔得头筹。之后拉姆73-45将比分追平之后便再也没有机会,丁俊晖连胜三局,期间再添单杆87分和63分,总比分4-1轻取对手,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平奇斯。

  梁文博也表现出色,4-0横扫唐纳森,晋级正赛将在首轮遭遇两天前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第三轮将其淘汰的莫里斯。

  同时晋级的还有小将李岩,他4-2拿下莱恩斯,正赛首轮对手为杰夫-坎迪。而田鹏飞状态欠佳,2-4输给乔-沃克尔,止步资格赛。

  此外,罗伯逊4-3击败罗宾-赫尔,希金斯4-2战胜拜尔德,拿到正赛入场券。而墨菲爆冷3-4不敌罗比-威廉姆斯,被挡在了正赛门外。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资格赛将继续进行,届时傅家俊将携手另外9位中国选手冲击正赛。其中张安达迎战特鲁姆普,吕昊天战沃拉斯顿,肖国栋对阵印度选手梅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