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巡赛希金斯塞尔比三连胜 特鲁姆普止步第三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2013斯诺克欧巡赛第二站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希金斯轰出破百连胜三场,另外一大夺冠热门塞尔比同样取得三连胜,同时取得三连胜的还有马奎尔和瑞恩戴。其余比赛中,特鲁姆普第三轮中不敌罗伯特森出局,利索夫斯基则是在第二轮中被淘汰。

  首轮比赛中希金斯的对手是山姆,比赛中希金斯优势十分明显,手续72-6轻松拿下后,第二局中91-24胜出,随后第三局中轰出单杆104分破百,第四局希金斯又单杆拿下72分获胜,总比分4-0零封对手。塞尔比首轮对手是唐纳森,比赛中塞尔比先丢一局的请款下,连胜四局4-1逆转击败对手。其余比赛中,马奎尔4-2击败小奥沙利文,利索夫斯基4-1胜库奇,瑞恩戴4-0零封瑞恩、特鲁姆普零封维尼。

  第二轮比赛中,希金斯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面对斯莱瑟首局意外输掉后,第二局中立即单杆拿下109分追平比分。随后比赛中希金斯掌控主动,第三局单杆拿下72分,第四局单杆轰出69分,第五局中单杆101分再度破百锁定胜局,4-1击败对手晋级。塞尔比第二轮对手是维尔德,最终塞尔比兵不血刃4-0零封对手晋级,其余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出单杆破百4-0零封乔伊斯,马奎尔4-2击败布尔登。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在这一轮中表现低迷,面对汉密尔顿的比赛中,利索夫斯基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最终0-4被横扫出局。

  第三轮比赛中,希金斯对手是威尔斯,首局希金斯胜出后第二局威尔斯拿下单杆104分追平。随后战成2-2平,第五局中威尔斯单杆拿下71分胜出,一度3-2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希金斯连追两局4-3逆转晋级。塞尔比4-2击败阿什利携手希金斯晋级,马奎尔和汉密尔顿陷入苦战,首局马奎尔轰出130分,随后比赛陷入僵局3-3平之后进入决胜局,最终马奎尔这局两杆拿下95分胜出,4-3险胜汉密尔顿。

  特鲁姆普没能延续前进的脚步,面对罗伯特森的比赛中,很快就1-3落后被对手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25分挽救一个赛点,并且顺势拿下第六局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没能上演大翻盘好戏,长时间防守缠斗后罗伯特森63-50胜出这局,4-3将特鲁姆普淘汰。

  两个比赛日之后,本站欧巡赛16强名单全部产生,对阵形势分别是:希金斯VS马奎尔、瑞恩戴VS吉尔伯特、迈克吉尔VS古尔德、罗伯特森VS塞尔比、宾汉姆VS马丁、威廉姆斯VS布尔德、维尔松VS乔斯威尔、马克戴维斯VS格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