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国27分狂胜卡塔尔进四强 将与菲律宾争决赛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22时30分,2013男篮亚锦赛1/4决赛展开最后一战,韩国和卡塔尔狭路相逢。韩国以79–52轻取卡塔尔,顺利晋级亚锦赛四强行列。亚锦赛半决赛上,韩国将迎战东道主菲律宾。

亚锦赛淘汰赛:韩国VS卡塔尔 第一 四节



  韩国队在之前的比赛里取得4胜1负,仅输给了夺冠热门伊朗,以F组第二出线。复赛的三场比赛里,皆以绝对优势胜出,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卡塔尔队则在之前的比赛里取得4胜1负,除了以10分劣势不敌东道主菲律宾外,其它的比赛亦是顺利胜出,这也令他们以小组第三出线。从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来看,韩国队胜出的几率更大。

  首节比赛里,双方均利用外线进攻抢分,且皆展现出了颇高的命中率。当允浩永外线果断命中三分后,韩国也一举以10-5保持领先。随后韩国队在场上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赵成敏和李承俊相继打内线得手,韩国也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18-8遥遥领先。随后韩国始终保持着10分优势,李承俊的突破上篮令对手无法阻挡,也以24-14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里,金泰术外线三分打成,李承俊再篮下进攻打成,韩国也以29-17继续拉开分差。卡塔尔随后奋起直追,阿里外线命中三分球,达乌德又接连在内线打成,卡塔尔追分至24-29。当赛义德接到阿里的助攻后上篮得手后,卡塔尔一举将分差迫近到仅有4分。金周成和金钟奎接连内线打成,梁东根再利用快攻得分。半场战罢,韩国以40-28继续保持优势。

  第三节比赛里,金敏九上篮得手,梁东根又远投三分命中,韩国以45-32取得13分优势。卡塔尔由阿布迪追三分得手,将分差有所迫近。但韩国由金敏九也打三分成功,李承俊的跳投亦命中,韩国以50-35继续保持优势。卡塔尔通过罚球抢分,将场上分差有所迫近。但允浩永再度命中三分拉开分差,梁东根再上篮得手,韩国以61-42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里,卡塔尔利用罚球来继续追分。但韩国队则继续保持稳定发挥,赵成敏依靠精准的中远投连得5分,韩国以68-49领先迫使卡塔尔请求暂停。韩国队在随后依然稳扎稳打,将分差拉大到20分。当金泰术外线命中三分球后,韩国以75-52取得了23分的优势。允浩永的中投再度命中,韩国也彻底将比赛带入到垃圾时间,最终韩国以79-52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韩国:金钟奎、金周成、允浩永、梁东根、赵成敏

  卡塔尔:亚辛、哈德瑞、阿布迪、海耶斯、赛义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