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菲律宾30分胜哈萨克斯坦 连续两届亚锦赛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男篮亚锦赛1/4决赛中,东道主菲律宾迎战哈萨克斯坦,最终菲律宾88-58如愿取胜,连续两届亚锦赛晋级四强。加里-大卫全场砍下22分,杰森-威廉得到13分,诺伍德10分,阿奎拉11分9篮板,马库斯得到5分10个篮板;哈萨克斯坦方面仅有1人得分上双,德米特里14分9个篮板,安东波诺马列夫8分12个篮板。

  虽然复赛被中华台北逆转,不过菲律宾队还是如愿的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如愿的碰到了另外一个小组最弱的哈萨克斯坦队。菲律宾男篮在亚锦赛上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上届亚锦赛也是收获了第4名的好成绩,借助主场之利,菲律宾欲创造24年来的最佳战绩。

  杰夫-陈3分命中后,菲律宾队以8-3开局,随后杰夫-陈快攻再得2分,在比分3-10落后后,哈萨克斯坦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哈萨克斯坦队发挥不错,将比分追至7-12,很快菲律宾队还以9-0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至21-7,耶尔戈里耶夫的3分止住了哈萨克斯坦队的颓势,不过首节结束,他们15-32落后了17分。

  次节比赛一上来,双方互飙3分,哈萨克斯坦连中两记后,将分差追至21-35,耶尔格里耶夫再次命中3分后,28-41,分差只剩13分。德米特里随后也是命中一记远投,31-41,菲律宾队被迫叫了暂停。约翰逊快下得手,加上穆尔扎戈利耶夫两罚全中后,哈萨克斯坦将比分追至38-44,不过上半场最后阶段,菲律宾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半场比分锁定为51-40。

  第三节,诺伍德的3分得手后,苏尔丹诺夫同样以3分还以颜色,哈萨克斯坦依旧将分差保持在个位数,45-54。杰夫-陈的3分和阿奎拉的快下得手,菲律宾稳住了局面,63-49,以11-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比赛,并且带着67-49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德米特里上来快下得手,开场打出一波10-2的攻击高潮,77-51基本锁定胜局。最终菲律宾88-58,以30分的优势战胜哈萨克斯坦顺利的晋级本届亚锦赛的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菲律宾队连续两届亚锦赛杀入四强。

  菲律宾男篮首发阵容:5-特诺里奥、6-杰夫-陈、10-嘉伯-诺伍德、11-马库斯-多希特、15-马克-平格瑞斯

  哈萨克斯坦男篮首发阵容:4-苏尔丹诺夫、5-杰里-贾马-约翰逊、11-安东波诺马列夫、13-耶尔戈里耶夫、14-邦德拉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