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志杰带伤砍17这是真野兽 他给中国队伤口撒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华台北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以96-78击败中国男篮。作为球队头号球星,林志杰虽然命中率不高14投6中得到17分,但他送出了7次助攻,成为球队进攻的发动机。尤其是最后一节,当中国男篮发动反击时,他三分、突破、快攻样样开花,直接掐死了中国队的反击。

  在本届亚锦赛,林志杰场均贡献11.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全面数据,打约旦砍下27分,对阵菲律宾也有20分进账。这些比赛,他用得分帮助球队赢球,但今晚,他转换角色。

  林志杰今天罕见地没有先发出场,中国队开场打了一波15-5,林志杰在6分多钟时上场。上来首回合持球就造成朱芳雨犯规,2分钟过后,他连续变相突破后分球给到戴维斯,后者篮下轻松得分。随后,他尝试进攻,但就是未能命中。首节打完,林志杰0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但有2次失误。

  第二节还有5分47秒,林志杰终于依靠跳投拿到今天的第一分。但是接下来的时间,他的进攻依然低迷,不管是三分还是急停跳投都无法得分。这也体现了中国男篮对他的防守,毕竟他是中华台北进攻的核心人物。无法得分,林志杰也在改变打法,首节快要结束时,他妙传戴维斯,后者轻松上篮得分。首节打完,林志杰7投1中,得到4分2次助攻还有2次失误。

  第三节,中华台北突然打疯了,林志杰还锦上添花飙中一个快攻中的三分,这一球运气十足,砸到篮筐后弹了一下才进去。不过林志杰还送出了2次助攻,帮助队友拿分。台北单节赢下中国男篮19分,三节结束反超了9分!

  第四节,林志杰先是妙传找到蔡文诚打成2+1,接着妙传戴维斯突破上篮得分,此时中华台北已经领先了14分!虽然林志杰个人未能得分,但他的助攻确保了球队的领先优势。终于,传完球就自己来,林志杰突破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犯规,加罚也稳稳命中。3分钟时,林志杰一条龙突破上篮再中。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林志杰后仰跳投三分中的命中,然后突破得分彻底锁定胜局。

  林志杰今天开局打得差并非偶然,要知道,中国男篮的小前锋位置上有孙悦、朱芳雨和周鹏三位悍将。进攻时,他被看的很死,难有轻松出手的机会。而防守端,他还要面对朱芳雨的三分轰炸,分散了精力。其实上一场比赛打卡塔尔,林志杰的表现就非常不好。但是从下半场开始,林志杰转换打法,并且慢慢找到手感,率队获得胜利。

  尤其是第四节,当中国队再周鹏和王仕鹏的率领下不断追分时,林志杰找回手感接过了进攻大旗,他三分、快攻、上篮,生生扼杀了男篮的反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