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在正确路上前进 已为困难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赢球后,扬纳基斯心情还算不错,赛后中国记者们围了上去,进行采访。心情很好的扬纳基斯还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吗?比昨天好多了吧。”

  听闻中国男篮对阵中华台北的全胜历史,扬帅说:“延续纪录没那么简单,每场比赛前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必须提升状态。”比赛中,李晓旭意外扭伤了脚踝。扬纳基斯说:“我们要看看第二天他的伤势怎么样,后面就要进入淘汰赛了,我们现在已经为困难的比赛和可能出现的困难局面做好了准备。”

  总结6场小组赛,扬帅说:“我们经历了不同的状况,这是很好的机会,即使我们在有些场次的比赛中打得不够好,但是我们还是控制住了局面。我觉得,我们正在正确的路上前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