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男篮“不会进攻” 扬纳基斯怒摔技术统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中国男篮在第27届男篮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88:66战胜巴林队,小组赛第二阶段以三连胜收官,最终名列F组第三位进军八强。相对于悬念不大的结果,本场比赛中国队核心易建联终于复出恐怕更令球迷们感到开心。易建联上场,果然给中国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然而,在易建联不在场上的时候,中国队的表现一度又让人揪心起来。第三节,面对迟迟无法得分的局面,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一度气得将手中的技术统计摔落在地。

  第三节的时候,中国队“不会进攻”的症结又开始了——投篮不中,频频被抢断,中国男篮在4分多钟的比赛中竟然只得到了可怜的3分,而此时,易建联坐到了替补席上。面对这种场面,扬纳基斯显得非常焦急,怒不可遏的他在场边直跺脚,而他手中的技术统计表也被他摔在了地上。单节比赛,中国队19:23还输了巴林队4分,这自然让扬纳基斯无法接受。赛后,扬纳基斯承认队员们在下半场有所放松。“防守方面我们比之前做得更好了,不过下半场打得很困难,对队员来说这样的比赛,很长时间保持专注度是很难得,大部分队员在下半场有所放松。不过他们一直在努力,让我们的球队得到了很好的演练,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的1/4决赛,中国队将对阵中华台北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