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教练组考察菲律宾 扬帅为“主场哨”直摇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6日,菲律宾队在第27届男篮亚锦赛复赛中,80-70战胜卡塔尔。菲律宾队多西特19分10个篮板,阿奎拉尼12分,杰夫-陈11分。

  此前进行的比赛是中国男篮对阵印度的比赛,出席完新闻发布会,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并没有离开赛场,而是坐在球场边的运动员席上观看菲律宾和卡塔尔的比赛,陪同的还有外籍助理教练洛安尼斯,助理教练杜锋和范斌。尽管复赛还剩下一轮,但是现在从形势来看,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有可能是东道主菲律宾队。

  在观看比赛过程中,扬纳基斯不断与坐在旁边的洛安尼斯交流,也指向场上的特定位置。第二节比赛中,菲律宾队一次突破,裁判判犯规,全场观众欢呼,而扬纳基斯与洛安尼斯以及杜锋相视一笑,扬帅也一直摇头。面对东道主,“主场哨”也许是中国男篮最为担心的问题。

  中场休息时,扬帅并没有带领教练组离场,而是自己起身去上卫生间。随后又回到了看台上,专注于观看比赛。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前4分09秒,菲律宾队的归化球员多西特右膝受伤倒地,菲律宾队当时大比分领先,扬帅才起身带领男篮教练组离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