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布里抵菲律宾打慈善赛 或现场助阵男篮八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17点45分,第27届男篮亚锦赛复赛第三轮比赛,中国男篮面对巴林队,而东道主菲律宾将迎战中国香港。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效力于北京男篮的马布里,昨天已经从韩国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今晚马布里将在帕赛进行一场慈善赛,对阵双方是Rockstar明星队和菲律宾联赛的Barako Bull队,东南亚篮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陶拉法将助阵Rockstar明星队,今年菲律宾媒体俱乐部赛的一些体育记者也将助阵。

  今晚的比赛将在帕赛的亚洲海洋学院举行,门票售价从200比索到500比索,所募善款都将用于困难家庭的孩子和接受肝脏移植的孩子。

  今年6月,马布里赴菲律宾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当地人的热情接待与球迷的疯狂感动的马布里,所以他决定参加慈善赛以回报当地人的爱。

  尽管与正在进行的亚锦赛比赛相冲突,马布里还是表达了进行慈善赛募捐的迫切性。“我自己也是父亲,有三个孩子。希望我自己可以帮助尽可能多的人。”马布里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等不及在菲律宾球迷面前打球了,我知道这次的善款都会用于慈善目的。我支持国际篮联的比赛,也支持菲律宾国家队。其他的篮球赛事可以等,但是肝脏移植的病人不能等。”

  由于男篮亚锦赛正在进行,中国男篮后天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有可能是东道主菲律宾队,不排除马布里现场观看这场最引人关注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