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哲林:从老将身上学到很多 坚决执行主帅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45分,2013年男篮亚锦赛复赛继续展开,中国队迎战印度队。中国队以79–45轻取印度,取得复赛两连胜。王哲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全场得到了18分9篮板。

  王哲林是中国男篮的未来希望,在本届亚锦赛上他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每天都在进步。”王哲林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我个人而言,通过比赛,我从老队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艰苦的比赛和轻松的比赛,我上场就是去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男篮目前依然没有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但是扬纳基斯认为中国男篮正在一点点的进步。“我们改进了很多不足。”扬纳基斯说:“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去改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