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男排四强保留悬念 北京江苏辽宁山东四争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名次赛7日结束倒数第二轮争夺,两支劲旅解放军和上海队提前晋级四强,而北京、江苏、辽宁和山东队“四争二”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解放军队继续显示了中国排坛新霸主的实力,他们3:0轻松战胜浙江队,以六战全胜成绩高居名次赛第一位。在这场没有胜负悬念的争夺中,解放军队的国家队队长仲为君甚至都不用拼尽全力,他全场虽只得到12分,可球队还是轻轻松松得胜。
      卫冕冠军上海队虽然输了球,但因为2:3失利捞到的1分也将本队送进了四强。六轮过后,上海队积分达到12分,无论最后一轮结局如何,他们都已稳获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战胜上海队的是山东队,3:2获胜艰难得到2分后,把积分累积到8分,暂列第六。他们虽然没有完全丧失冲击半决赛的希望,但可能性已经不大。山东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六战全胜的解放军队。他们若要晋级,不仅要全取3分,而且要求江苏、北京和辽宁队有两队不得分,这种概率只有理论上尚存。
      第六名山东队晋级四强的可能微乎其微,那么最后的悬念将是北京、江苏和东道主辽宁队中,哪两个是幸运儿,哪一个是倒霉蛋。
      东道主辽宁队在7日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之前积9分排名第三的辽宁队迎战积7分的江苏队,伯仲之间的较量演绎成了一边倒的结局。辽宁队0:3输得稀里哗啦,三局各得16分、19分和16分。这场惨败过后,辽宁队9分原地踏步,而江苏队则达到了10分。
      与江苏队同积10分的是北京男排,他们3:2战胜了已晋级无望的河南队。
      最后一轮,北京、江苏将直接对话,辽宁队将挑战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的上海队,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四强中最后两个席位的归属。
      十二运男排成年组名次赛最后一轮将于8日在辽宁省朝阳体育馆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