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十二运男排名次赛过半 解放军四战全胜河南全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比赛成年组名次赛4日结束了第四轮,七轮名次赛已经过半。解放军男排继续保持全胜,而其他球队则在多场3:2的鏖战中艰难涨分。
    解放军男排赢得并不轻松,四天里,他们第三次被拖入第五局,这次的对手是东道主辽宁队。但实力占优的军旅总能笑到最后,国家队队长仲为君是他们最可依靠的中坚,全场得到25分的仲为君在第五局以一个探头球结束了比赛。四战全胜的解放军队目前积9分,排名八支球队的第一位。两胜两负的东道主辽宁队只有6分,列第五位,他们若要冲入四强,后三场还需多多努力。
    在解放军队之后,卫冕冠军上海队紧紧追赶,上海队3:1战胜了排名垫底的河南队。四场过后,上海队虽然输了两场,但两个2:3让他们得到了宝贵的两分,目前上海队积8分排名第二。
    北京队和江苏队4日都是在五局鏖战后取胜的,北京队3:2战胜浙江队,而江苏队3:2战胜山东队,各自取得两分的北京和江苏队四轮过后都得到7分,保持着冲击四强的希望。
    四轮过后,河南队已在冲击四强的道路上掉队了,输掉了全部比赛的河南队只有2分,他们创造奇迹进入半决赛的希望很渺茫。而连续两场2:3输球的山东队也只有4分。
    十二运男排名次赛5日将休息一天,6日到9日,八支球队将继续在辽宁省朝阳体育馆进行名次赛后三轮的较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