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成美国四联盟最成功球队 市值10亿前途无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美国篮球专家凯利-斯卡勒塔列举了很多详实的数据,来证明洛杉湖人在65年历史中是NBA乃至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经营最成功的球队。

  文章表示:今年是洛杉矶湖人成立65年的时间,他们是美国体育界经营最成功的球队,他们的成功让很多球队羡慕不已的。洛杉矶湖人成立于1948年,原来叫明尼苏达阿波利斯湖人,1960年才搬到洛杉矶。在过去这些年时间里,他们59次打进季后赛,31次打进总决赛,16次夺得总冠军。

  湖人历史上只有5次没有进入过季后赛,分别是04-05赛季、93-94赛季、75-76赛季、74-75赛季和57-58赛季。他们总共赢得了3170场比赛,这比他们的竞争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多了62场胜利,湖人在职业联赛中的胜率高达61.9%,这是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中胜率最高的,他们还赢得了440场季后赛的胜利,而他们的对手凯尔特人只赢得3108场比赛,胜率为59.4%,季后赛取胜场次只有344场,落后于湖人96场比赛。

  1979年湖人已逝老板杰瑞-巴斯耗资6700万美元购得湖人,据《福布斯》公布的最新球队价值榜显示,湖人总价值已高达10亿美元。在NBA总冠军的夺冠次数上,湖人现在还落后于凯尔特人,但是从经营方面他们远超过了对手。从现在来看即使霍华德离开,也不会对湖人造成太大的影响。 湖人是拥有传统中锋的球队,乔治-麦肯开辟了明尼苏达阿波利斯湖人的王朝,1972年他们又得到了张伯伦,张伯伦退役四年后他们得到了贾巴尔。巴斯购得湖人后,魔术师帮助球队四夺总冠军,1996年他们又得到了和奥尼尔,大鲨鱼和科比夺得三连冠,加索尔加盟后与科比联手夺得两个总冠军。湖历史上从来不缺伟大的球星,湖人下赛季成绩不好不一定是坏事,他们有机会得到“准状元”安德鲁-詹金斯,2014年他们有巨大的工资空间去追求詹姆斯、安东尼这些球星,湖人未来仍然是全联盟最有吸引力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