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博塔弗戈2-1逆转击败墨西哥芝华士闯进潍坊杯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2013年8月1日潍坊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面打响,A组第一的博塔佛戈在鲁能足校18号场地迎战B组搭上末班车最后挺进八强的墨西哥芝华士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巴西2:1击败墨西哥,艰难挺进2013年潍坊杯四强。

  比赛开始,前15分钟,两队都互有进攻,但是激烈的回合较量一直持续着,前场紧逼,中场防守都很卖力。第18分钟,场上僵持的局面被打破,墨西哥54号在巴西禁区混战中觅得机会,找到空隙门前巧妙捅射破门得分,墨西哥1;0巴西。落后的巴西,并没有慌乱,依然在场上用娴熟的技术掌控场上的节奏。第27分钟,巴西队8号胡尼奥左路带球内切,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巴西7号多纳西门托,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稍作停球后转身抽射,势大力沉,稍稍偏出球门。巴西队的疯狂进攻在第33分钟终于收到成效,7号多纳西门托中场内组织发起进攻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路空档的6号诺夫雷加,6号全速启动突入禁区起高球传中,埋伏在禁区的9号奥利维拉利用身体护球后,脚后跟磕球射门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场上节奏逐渐回归到巴西的脚下,第41分钟,巴西队利用传接配合再下一城,又是7号多纳西门托中场组织,拨球给右路高速前插的13号席尔瓦,席尔瓦右路接球后下底传中,前来接应的中后卫3号卡瓦路高高跃起头球轰门得手,将比分反超巴西2:1墨西哥。

  易边再战,被反超的墨西哥队下半时率先发力,积极的跑动,前场逼压,第53分钟,墨西哥43号禁区外围远射,被守门员没收。第55分钟,上半场表现活跃的巴西7号右路带球内切到禁区边缘,起脚怒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墨西哥43号右路横传给中路前插的54号顺势大力爆射,被守门员双拳挡出。第72分钟,巴西队左路打出精彩配合,最后6号诺夫雷加的攻门因角度太小被守门员没收。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势,但沉稳的巴西更胜一筹,急于扳平比分的墨西哥有点急躁,场上的火药味也开始浓重起来。第82分钟,全场压上的墨西哥队45号门前倒钩射门,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墨西哥获得前场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巴西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下两城,击败墨西哥杀进2013年潍坊杯四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