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勒布朗是乔丹后最强球员 阿杜5年内或超LBJ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8月6日,ESPN邀请了五位NBA专家(吉姆-卡文、汤姆-哈伯斯特罗、J.M.-波拉德、贾瑞德-韦德以及罗伊斯-杨),对联盟里的小前锋进行了一番点评。五位专家普遍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小前锋,而5年后杜兰特能否赶超勒布朗,专家们持不同看法。

    1.谁是现在NBA最好的小前锋?

    在这个问题上,五位专家毫无悬念地达成一致,在他们心目中联盟目前最好的小前锋当属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专家们指出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其他数据统计,勒布朗都做到了统治级别,连续两个赛季PER效率值达到30+,证明他是这个联盟现在最好的球员。贾瑞德-韦德甚至表示,勒布朗不仅是最好的小前锋,他也是后乔丹时代NBA最好的球员。

    2.谁是最被低估的小前锋?

    卡文:卡瓦伊-莱纳德 总决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这一点,他将获得更多媒体的关注,毫无疑问它将是马刺的未来。

    哈伯斯特罗:凯文-杜兰特 他可能是NBA历史上最高效的得分手,上赛季在场均18次出手的情况下,他依旧可以将命中率保持在“180俱乐部”中,这简直是疯狂的状态。我认为只要勒布朗在,他就一直都是被低估的。

    波拉德:卡瓦伊-莱纳德 他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马里昂,在马刺团队的光芒下,他是个很不起眼的家伙,但他绝对是小前锋位置上最有天赋的一个。

    韦德:罗尔-邓 长久以来,邓的光芒一直被勒布朗和安东尼掩盖,他甚至不如格兰杰、盖伊他们出彩,但回头想想,只有他一直为公牛兢兢业业地打球。

    杨:钱德勒-帕森斯 他是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现在他已经成为联盟前10的小前锋,甚至可以排进前5。

    3.谁是最被高估的小前锋?

    在这个问题上,五位专家再次达成一致,他们将自己手中的票都投给了鲁迪-盖伊。专家们普遍认为盖伊是一名高薪低能的球员,他的确有很多不错的得分手段,但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不令人满意,在如今的NBA中,对于一名出色的小前锋来说,只会得分是不够的。

    4.谁是最有前途的小前锋?

    卡文:保罗-乔治 他已经是一名顶级的小前锋,有着出色的进攻手段,接下来能否更上一层楼将决定乔治是否能够进入超级巨星的行列。

    哈伯斯特罗:托比亚斯-哈里斯 尽管上赛季这位魔术前锋更多地出现在4号位,但随着“大宝贝”戴维斯的回归,他将重回3号位,一名20岁的小将,场均能有17+8的表现,潜力无穷。

    波拉德:保罗-乔治 他有着惊人的天赋,在上赛季更是挑起球队的大梁,他是个出色的终结者,最可贵的是,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他才刚刚22岁。

    韦德:保罗-乔治 尽管莱纳德在总决赛表现出色,但乔治依旧是那个最有前途的,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在不断进步。到2017年,他应该已经是一名5届全明星球员。

    杨:哈里森-巴恩斯 他在季后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不过他应该能够更加出色。不出意外,它至少应该能够达到罗尔-邓的高度。

    5.谁是5年后最好的小前锋?

    卡文:凯文-杜兰特 5年后,勒布朗的统治力将会下降,逐渐被杜兰特取代,现在仅有24岁的他仍然会不断进步,成为最好的小前锋。

    哈伯斯特罗:凯文-杜兰特 当勒布朗逐渐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时候,他仍会处在巅峰期。

    波拉德:勒布朗-詹姆斯 我更倾向于勒布朗,因为在有些层面上,杜兰特用5年时间也很难超越勒布朗。

    韦德:勒布朗-詹姆斯 5年后,詹姆斯可能处于职业生涯末期,运动能力出现下滑,但是只要他继续加强外线投篮的训练,他依旧是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杨:凯文-杜兰特 年仅24岁的他已经成为联盟最高效的得分手,而且他在不断进步,他的传球能力会大有长进,看看勒布朗从23到28岁发生了多么大的改变,你就不会怀疑杜兰特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