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官网预测最佳防守球员:皇帝望获奖比肩乔丹大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6日消息:随着新赛季的临近,美国多家媒体纷纷对新赛季各大球员个人奖项的归属展开预测。今天,NBA官网给出了自己对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判断,勒布朗-詹姆斯有望将MVP和最佳防守球员同时收入囊中,霍华德也很有可能迎来复苏,重夺该奖项。五大候选人如下:

    德怀特-霍华德(火箭)

    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如果他在火箭过得很开心,如果他愿意去颠覆上赛季的平庸表现,当这三个假设同时成立时,霍华德就很有希望再次将“最佳防守球员奖”揽入怀中。休赛期里,我们更多的是听到霍华德将如何在进攻端帮助火箭,他可以和哈登或林书豪打挡拆,他也会专门和奥拉朱旺学习脚步移动,同时在名人堂内线麦克海尔的教导下会有出色的发挥。但对于已经三届最佳防守球员在握的魔兽来说,只要他打出魔术时期的防守水平,火箭的4年大合同也就不亏了。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对于已经揽下4座MVP、2座总决赛MVP的勒布朗来说,还有什么荣誉是让他梦寐以求的呢?或许同一年内拿下MVP和最佳防守球员是个不错的选择,NBA历史上只有迈克尔-乔丹(1988)和奥拉朱旺(1994)曾经实现过这样的成就。勒布朗的身体够壮、速度够快、意识也足够好,他有着拿到最佳防守球员所需的一切素质,在如今的篮球场上,勒布朗需要做的就是挑战历史,只要他把最佳防守球员提上日程,那么他将很有可能成为历史第三人。

    塞尔吉-伊巴卡(雷霆)

    霍华德说过,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应该颁给伊巴卡而不是小加索尔,他的理由很简单,因为这个家伙盖帽最多(场均3.03个)。面对后卫们不断变换节奏轮番冲击篮筐,伊巴卡的确用盖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如果想成为最顶尖的防守者,他还需要在协防、轮转和纵观全场的防守意识上进一步提高自己,就像穆托姆博做到的那样。

    托尼-阿伦(灰熊)

    有不少专业人士认为,上赛季灰熊之所以能够打出全联盟最恐怖的防守,阿伦起到的作用甚至比小加索尔更大。在联盟里,几乎没有球员能够在面对阿伦的防守时做到游刃有余,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态度以及在更衣室中对队友的指导,是灰熊队成功防守的关键,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和勒布朗一起入选上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

    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

    在当今联盟中,伊戈达拉对于持球队员的防守,不是联盟最好,也是最好的之一。身高6尺6寸的他有着6尺11寸的臂展,加上出色的移动能力,让他成为进攻球员的“噩梦”。近些年,通过自己的不断训练和视频学习,伊戈达拉在无球防守方面也有明显的进步,勇士之所以在今年夏天将其招致麾下,就是为了弥补球队阵容在防守端的不足,如果勇士能够走得更远,将会为伊戈达拉在最佳防守球员的争夺上增加砝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