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评新季最需要改变5人:魔兽应端正打球态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6日消息:在NBA,要拥有一个长久而成功的职业生涯,个人天资当然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找出最适合自己和球队的打球方式同样重要。《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评出了5名在新赛季需要作出重大改变以同时展现自己并提升球队的球员,刚刚转投火箭的霍华德赫然在列。

    霍华德:

    毫无疑问魔兽依然是NBA最好的中锋,他有着除了勒布朗和杜兰特之外联盟最好的天资。但是每当他不能再球场上随心所欲为所欲为时,他便开始抱怨球队的一切,包括队友、主教练——因此魔术不得不将他交易到了湖人。而在洛杉矶的一个赛季,他又对在科比身后担当球队第二人不满,随即转投火箭。休斯敦人和去年夏天的湖人一样,把霍华德当成了球队的救世主,但是,他在火箭依然只是第二好的球员。不过好消息是,火箭最好的球员哈登很乐意让霍华德得到更多的注意和赞美。为此,魔兽需要更努力打球,比之前的任何时候都更用心。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成为NBA状元是上帝的祝福,也可能是诅咒,带着“魔术师”的外号进入联盟,巴尼亚尼却一直未能展现自己的魔力,在猛龙的表现完全不符合他状元秀的身份。但尼克斯重新给了意大利人机会——他们不需要他成为球队领袖,承担太多的责任——他们只需要他兢兢业业地上场比赛,倾献所有就行了。

    考辛斯:

    这位年轻的国王内线天赋过人,投篮范围遍及全场,能像一个组织后卫一样控球,也有足够的进取心。唯一的问题是,考辛斯不尊重权威,没有纪律性,总喜欢以自己的方式行进,这让他经常与教练和球队背向而驰。国王舍不得放走这个天才,只能为他做出改变,甚至换了球队主帅。而如果他还是我行我素的话,或许下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国王就已经忍不住将他送走了。

    詹宁斯:


    这个夏天的“詹宁斯闹剧”或许会让他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他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抢手。但底特律生涯应该能让他有所提高,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会对他倾尽所有。詹宁斯也迫切地需要向所有人证明,他不是那么廉价,竟然在市场上几乎无人问津。

    艾利斯:

    绝大部分人对艾利斯的观点都是:进攻端,他是比肩科比和韦德的球员;防守上,几乎一无是处。但是人们也都承认,艾利斯有能力打出更高效的表现,特别是在卡莱尔的调教下,同时还有诺维茨基这样的好队友在身边分担压力。小牛给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位置,如果他能够借此帮助球队往正确的方向行进,那么他将有机会成为一支胜利之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