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新秀难获合同将出国 经纪人:球队只为省钱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6日消息:据《太阳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了二轮新秀詹姆斯-厄尼斯决定下赛季去海外联赛打球,不过热火仍然保留他的选秀签约权。

    他的经纪人斯科特-尼克尔斯表示,热火不与厄尼斯签约,完全是为了省钱避免奢侈税。当下赛季结束,他们将有一大堆球员合同到期,届时厄尼斯便有机会重回迈阿密。

    “这完全是为了省钱。”他说,“热火很多球员下赛季都是自由人了。”他说的这些球员包括拉沙德-刘易斯、詹姆斯-琼斯、肖恩-巴蒂尔和雷-阿伦。“这不是詹姆斯(厄尼斯)的能力不行,他们其实很满意他在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

    厄尼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最后一场得到25分9篮板,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效率极高。热火在2012年选中的次轮新秀贾斯汀-汉密尔顿也是如此,这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中锋上赛季在海外联赛打球,今年夏天已经回到迈阿密,跟着热火一起训练。

    在签下格雷格-奥登之后,热火下赛季已有13位背负合同的球员(勒布朗、韦德、波什、查莫斯、阿伦、科尔、安德森、巴蒂尔、哈斯勒姆、刘易斯、安东尼、琼斯),另外二年级中锋贾维斯-瓦尔纳多的合同要直到他打了揭幕战才会生效。

    在揭幕战之前,热火必须凑齐15人阵容,因此还有两个签约名额。而据此前流言,这两个名额极有可能被小莫和特尔菲尔占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