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发布新曲《和平》 称51号新战袍十分抢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由于长时间旅途奔波,NBA球员都喜欢用音乐打发时间,因此我们总是能够看到球员们戴着硕大的一个耳机旁落无人地走过。或许是长时间听音乐的熏陶,他们中有部分人也在打球之余玩起了音乐。刚刚加盟尼克斯队的慈世平(阿泰斯特)就发布了一首单曲,这首全新单曲的名字叫《Peace(和平)》。

  慈世平还特意前往洛杉矶,并且在一家著名的音乐电台“HOT 97早晨秀”为新单曲宣传造势。“快醒醒吧,赶快收听HOT 97!!!我们正在播放我的最新单曲《Peace》!”慈世平通过推特呼吁大家快快收听他的新单曲。

  事实上,在此之前慈世平就已经发布了几张单曲,2009年,阿泰的中国之行,录制了歌曲《Loving in Beijing(北京之恋)》。而慈世平的MTV《Workout(健身)》和《Georgtown Girl(乔治城女孩)》,两首歌曲在网站上的点击率都非常惊人。在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慈世平无比兴奋,为了纪念来之不易的总冠军,他发行个人新单曲《Champion(冠军)》。

  阿泰在音乐方面颇有天赋,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4岁就开始迷上了音乐,等到30岁时,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专业音乐人。”另外,阿泰还在推特上曝料,他在尼克斯队的51号新球衣现在非常畅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平 阿泰斯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