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达迪9+8巴赫拉米17分 伊朗胜巴林暂小组第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6日,第27届亚锦赛复赛第二轮进行,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巴林男篮对阵伊朗男篮,最终伊朗男篮75-56战胜巴林男篮,复赛目前4战全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6-23、21-7、14-33、15-12(巴林男篮在前)。其中伊朗队3分得分上双,巴赫拉米斩获17分,为全场比赛最高,萨哈金10分,卡瑞尼11分。巴林队这边胡塞恩得分15分为全队最高。

  上轮比赛中,夺冠热门伊朗男篮以102-58战胜印度,目前伊朗在F组3胜0负,即便接下去的比赛他们全部输球,而排名最后两位的印度和中国全部赢球,伊朗也在交战上优于这两支球队,所以,伊朗提前两轮杀进八强。而巴林男篮则完败给韩国男篮,目前1胜2负与中国男篮同积4分。

  首节比赛中,伊朗男篮就展现出绝对的实力优势,首节比赛结束,伊朗男篮以23-6领先巴林男篮。次节比赛,上半场比赛双方在比分上势均力敌,伊朗男篮以30-27暂时领先巴林男篮。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伊朗男篮单节打出33-14再次确立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伊朗男篮63-41领先巴林男篮两位数以上。最后一节比赛,巴林队稍占优势,但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伊朗男篮75-56战胜巴林男篮。

  巴林男篮首发名单:考艾德、马拉博斯、伊斯梅尔、阿卜杜拉德哈、阿克巴尔

  伊朗男篮首发名单:7-卡瑞尼、9-萨哈基安、10-阿法赫、14-巴赫拉米、15-哈达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首发名单 伊朗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