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场73分!6分险胜! 男篮刷新对哈两项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国男篮迎战复赛阶段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结果中国队73-67获胜。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又刷新了自己在亚锦赛上的两项纪录--对哈萨克斯坦单场得分最少、赢球分差最小。

  中国男篮此前在亚锦赛上,与哈萨克斯坦队共计交锋过2次。1995年亚锦赛,中国队97-47大胜哈萨克斯坦;2009年亚锦赛,郭士强率领缺少姚明的中国队,以74-56击败对手。而今晚中国队仅仅拿到73分,这就创下了对哈萨克斯坦队单场得分新低。

  而在以上两次交手纪录中,中国男篮分别赢下对手50分和18分,而这一次中国队仅仅以分险胜对手,这就刷新了亚锦赛历史上,对于哈萨克斯坦的最小赢球分差。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正式比赛中对哈萨克斯坦的最小胜差。此前在2006年亚运会小组赛首战,中国队曾以89-77只赢下对手12分。

  上一场小组赛面对伊朗队,中国男篮已经一战刷新了5项亚锦赛纪录新低。如今中国队尽管在复赛阶段首战告捷,但如此艰难的表现不能不让人再一次质疑这支队伍的前景。即使易建联在淘汰赛顺利复出,中国男篮就一定能够状态回勇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