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印度三人得分上双 泰国24分惨负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2013年亚锦赛继续展开争夺。在D组次轮比赛中,泰国男篮与印度男篮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印度男篮以89-65的分数战胜了泰国男篮。

  的具体比分为13-27、17-19、15-21、20-22(泰国男篮在前)。得分方面,泰国男篮方面仅有1人得分上双,达拉鹏砍下10分,达奈8分。印度男篮三人得分上双杰沃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6板,维沙希收获20分8个板,J-辛格13分入账;

  泰国男篮与印度男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都输掉了比赛,泰国男篮时隔14年后重回亚锦赛,目标就是小组赛能够收获胜利,遗憾的是在首场比赛中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哈萨克斯坦男篮。而印度男篮则是在加时赛中遗憾不敌巴林男篮。

  首节上半段两队互有攻势,在5分06秒战成9-12。此后印度队率先发力,在打出一波15-4高潮之后,印度男篮展现了实力上的优势,第一节以27-13领先泰国男篮。次节泰国队有所反弹,单节以17-19紧咬对手,但半场仍以30-46大比分落后。半场技术统计,印度队43投18中命中率达42%,泰国队34投12中仅为35%;在篮板数方面,印度队以30-21成功压制对手。半场印度队的维沙希得到最高的14分。

  下半场印度男篮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结束已将场上比分扩至67-45。末节泰国队曾找到手感,在开局2分03秒内打出一波8-1,但未能对最后的结果产生实质性的影响,最终印度队将20+的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

  泰国男篮首发名单:瓦查拉鹏 、瓦塔纳、达奈 、达拉鹏 、卡纳沃特

  印度队首发阵容: A-辛格、杰沃、维沙希、雅德温德、J-辛格(宝之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