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朗男篮赢球调侃中国队:3分不好但总比你们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伊朗队76比65击败韩国队,取得两连胜。赛后,风趣的伊朗主帅贝西奥维奇还不忘调侃了中国队一番。

  伊朗队和韩国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得很有火药味,终场前5秒,韩国队球员还因为故意挥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伊朗队主教练贝西奥维奇表示:“我们第一节的防守出了些问题,不过下半场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韩国队打得很强硬,篮球是很有身体对抗的运动,发生各种各样的摩擦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用篮球说话。”

  有中国记者在发布会上提到:“伊朗队今天三分命中率12投1中,全队三分命中率只有8%,命中率并不高。”贝西奥维奇对此笑着说:“我们是投得不太好,但总比中国队强吧?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时的三分球可是14中0。”玩笑过后,他认真地说:“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一场一场打,你也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会不会手感就找回来了。也许中国队和我们比赛时就会投得不错,而我们当然也有机会比今天投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