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哲林:第一次亚锦赛紧张 今天为打伊朗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7: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马尼拉消息,第27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男篮以113比22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首场比赛胜利。91分的分差也是本届亚锦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王哲林在比赛中出场22分31秒,得到全场21分,只比马来西亚队全队的得分少一分。在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今天是不是找到了比赛的状态?

  王哲林:我觉得第一场比赛之后,大家总结,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今天这场大家都打得比较好。

  记者:昨天输给韩国之后,是不是赛后心情挺难受?

  王哲林:确实,输球大家都难受,但我们就是积极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那昨天赛后队里开会给大家说什么了?

  王哲林:教练跟大家说不要放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小组赛输了一场没关系,后面还有很多比赛。

  记者:扬纳基斯说第一场大家表现得都紧张,你自己觉得呢?

  王哲林:我自己一开始可能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打亚锦赛,后面调整之后就好多了。

  记者:这场扬纳基斯一直在场边给你说一些细节,是不是有特别的安排?

  王哲林:今天就是当做准备和伊朗的比赛来打,从防守策略上和进攻上,都是模拟下一场比赛,准备好和伊朗的比赛。

  记者:那现在回想是不是昨天球队的进攻有些问题?

  王哲林:昨天大家的命中率都很低,都不在状态,还没调整过来,可能进攻上出了很大问题。

  记者:我们注意到今天球队来得早,也是特意为了适应这个场地是么?

  王哲林:之前手感不到,现在多投投篮,让大家找找感觉,可能比赛中就能投的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