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大郅的执着:“石头”和车缺一不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谋划开4S店

  除了喜欢玉石,王治郅也很喜欢车。最常见他开的就是那辆林肯,而买林肯的主要目的就是将家人全部装到里面。除了林肯,大郅还有一辆宝马743I,很多人都是最近才买了那辆车,而大郅早在美国的时候就一直开着这辆宝马。大郅说,带朋友郊游,自己还是喜欢开宝马出门。

  

王治郅爱车

王治郅爱车

除了这两辆车外,大郅还有一辆奔驰小跑,帅气的银色外表,车身只能容下两人,跑在高速路上享受极速快感。虽然车是奢侈品,王治郅却并不奢侈。大郅说,“主要是适用,这车跟人一样,得对脾气。”王治郅话里透着直率。

  买车并不是投资。王治郅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兰博基尼,甚至找上几个朋友一起到车博会上去询价,并打算出手购下,但综合考虑之后,觉得还是在国外买合适一些。那段时间,很多车商都与他保持着联系,但由于国家队和联赛的比赛任务,王治郅一直没抽出机会去试驾自己喜欢的车型。

  除此之外,王治郅还打算看看国内是否能开4S店,他和朋友一起着手调查国内的市场,甚至开始接触一些品牌的高层人物,并打算未来在宁波开一家4S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王治郅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