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帅:尊重每一个对手 打伊朗只是普通的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7: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亚锦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轻松地以113比22领先91分击败对手,获得一场胜利。老将王治郅在这场比赛中得到18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拿到17分。小将王哲林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8个篮板。

赛后,主教练扬纳基斯对今天的比赛点评道:“我们来这里比赛,必须要尊重我们的对手,我认为我的队员今天做的不错,每个人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努力打出高质量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提前很久便来到赛场热身,扬纳基斯表示,他需要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扬纳基斯说:“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打好比赛,当我们遇到了相对较弱的对手时我们很容易在场上失去专注,可能会很疯狂的去打,这可能会对球队带来负面影响,首先对身体没好处,对球队的进展也不好,但是我想我的队员们从昨晚比赛后到今天的反应还是不错的。今天是11点比赛,所以肯定不太一样,加上我们对手相对较弱,我需要队员认真对待,尊重每个对手,也尊重我们自己和身上的国家队队服。明天,我们将会努力准备好这场比赛,也算是为后面的比赛做个热身。我想,一天天过去,我们后面的点比赛会越打越好。”

  明天,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另一个强敌伊朗队,扬纳基斯表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小组赛而已。“打伊朗,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小组赛比赛,我们想和高水平的对手交手,我认为如果我们和强队交手的话,我们从思想上会更加专注,也能帮助我们加强控制局面的能力,并且能帮助我们理解,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我们能打出更好的比赛的话,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扬纳基斯说道,“他们很强,我们想要组织他们,我们了解他们的技术特点,首先我们要强调团队这个概念,是球队赢球,我们了解对手的一切,会准备好这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