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苗立杰:韩国“表演”太夸张 输赢都要支持男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亚锦赛首日比赛中国男篮迎战韩国,本场比赛两队打的十分胶着,动作都比较大。四节争夺过后,中国队59-63不敌韩国。女篮队员苗立杰观看本场比赛后认为,这场比赛韩国队赛场“表演”太专业了。

  “必须给亚锦赛加油!不得不说韩国人的表演才能很专业。男篮的战友们用实力说话。输赢都支持你们。 ”苗立杰说道。

  这场比赛韩国队共博得26次犯规,30次走上罚球线共命中24球。罚球一项韩国就比中国队多得了7分(中国26罚17中)。从苗立杰的话中不难听出,她对于韩国在场上的一些夸张的“表演”表示不满,而正是这些表演为他们博得了更多的罚球机会。

  目前苗立杰已经重返女篮报到,但目前还未能随队训练。据了解,她有可能会在全运会之后,和国家队一起集训。今年女篮亚锦赛将在泰国举行,中国队的目标是卫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