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朗主帅拒绝泄密曝弱点 直言韩国将是危险对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第27届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马尼拉亚洲商业中心球馆揭幕,伊朗队首战115-25大胜马来西亚队,哈达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8个篮板,巴赫拉 米12分。

  伊朗队的斯洛文尼亚籍主教练贝齐罗维奇在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表扬了全队的表现。“首先,向马来西亚队致敬,他们赛前有球员猝死,对于这场比赛,发生了这种事情,他们是非常困难的。”贝齐罗维奇说,“我们是强多了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非常重要,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是这样的。今天我们打得不错,分享球很好,接下来我们有更加强大的对手。”

  有记者请贝齐罗维奇谈一下伊朗队是否存在弱点,贝齐罗维奇笑了,“弱点?是的,我不能公开谈论我们的弱点,对手会好好利用的。我们必须隐藏我们的缺点,在比赛中进行改善。当然,每个球队都是存在弱点的。”

  伊朗队的首场比赛面对实力非常弱的马来西亚队,而中国队则遭遇韩国。贝齐罗维奇表示,自己更喜欢第一场比赛对阵弱旅。“大赛的第一场比赛,总是会有些紧张,对我来说,第一场比赛面对弱一点的对手好一些,没那么紧张。第一天面对弱队更好一些,我知道,明天的对手要强大多了。”贝齐罗维奇说,“当然,有些教练可能喜欢第一天面对更强的对手。”

  明天伊朗队将面对韩国,双方曾经在琼斯杯中遭遇,伊朗队击败韩国夺冠。贝齐罗维奇表示,韩国队是危险的球队。“是的,肯定会难很多,要知道,琼斯杯只是备战的热身赛,不过,我们很清楚韩国队,他们也了解我们。”贝齐罗维奇说,“韩国队是很危险的对手,速度很快,而且投篮机会很多,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