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首战韩国啃硬骨头 易建联确定带伤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就将迎来男篮亚锦赛的第一场比赛,面对劲敌韩国,中国男篮可不想首战输球,易建联基本上已经确定将带伤出战。

  男篮昨天上午进行了训练,由于今天有比赛,所以强度和之前相比有所下降,更多的是跑战术,易建联也参加了大部分训练。阿联表示,自己的伤势正在好转。“韩国队已经有两三年没碰了,他们一直是个不好打的对手。”谈到首场比赛就要碰韩国,易建联表示,“一上来就碰强队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坏事,这可以让我们更快地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此前有传闻,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国男篮也许会有所保留,会让正在恢复之中的易建联休息。不过,考虑到这是第一场比赛,而且对手又是韩国队,男篮必须全力争胜,打好开局。因此男篮内部已经明确,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出意外,易建联肯定将会出场。如果拿下韩国,那小组赛对阵伊朗的比赛,男篮可以考虑保留一部分实力。主教练扬纳基斯说:“第一场比赛无疑将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场恶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