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来西亚没一个职业球员 队员称对不起去世队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本届男篮亚锦赛揭幕战上,实力较弱的马拉西亚男篮最终以25比115不敌夺冠大热的伊朗队,赛后,马拉西亚队主教练表示,伊朗队在本场比赛中给自己的球队做了非常出色的展示。

  就在出征本届亚锦赛前,马拉西亚队在中国福建进行了系列热身赛,但十分令人遗憾的是,马拉西亚队的主力球员,身穿14号战袍,年仅25岁呃黄杰基在比赛中突发意外,未能抢救成功不幸猝死。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还特别为这名英年早逝的运动员默哀1分钟。黄杰基的去世也影响了马拉西亚队的整体实力,在比赛的第三节,10分钟里,马来西亚队仅仅得到了2分。

  赛后,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点评道:“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伊朗队很强,他们向我们很好的展示了如何打好篮球,我们的球队很年轻,我只是告诉我的球员尽你们的全力去打好每场比赛就可以了。”马来西亚主帅认为,自己的球队中几乎没有职业球员,仅有两三个队员参加过半职业联赛。

  而代替黄杰基,穿上马拉西亚队14号战袍的麦洛城则在赛后非常失落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到比赛的感受时,麦洛城低头沉思了许久,他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我觉得我有些对不起他(黄杰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