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治郅:外线队员面临考验 已针对韩国布置战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男篮亚锦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揭幕,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17时45分迎战老对手韩国队,这也是扬纳基斯接过男篮帅印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提前三天来到马尼拉进行适应训练的中国男篮,一直没有得到前往正式比赛场馆训练的机会,包括昨日上午的最后一练,男篮也无法进入主赛场——亚洲商业中心球馆。与中国男篮一样,其他球队也没有获得前往比赛场馆训练的机会。

  昨日上午,扬纳基斯再次选择封闭训练,并叮嘱球馆安保不允许任何人进场观看。

  训练结束后,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训练是以战术训练为主,针对韩国队进行了一些战术布置。对于与韩国的首战,老将王治郅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小组赛的排位、积分很重要,韩国队外线很厉害,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外线队员要担负的责任也更大一些。”

  另外,此前右腿拉伤的易建联也参加了昨日的训练,如无意外,他将在今日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出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