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尼拉现亚锦赛氛围 中国男篮封闭训练备战韩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开始的亚锦赛,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封闭训练,“昨天训练大家都看了,今天就不对外开放了,请大家理解。”男篮领队张雄说。

  中国男篮将在8月1日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本次亚锦赛,两支强队在首场比赛就狭路相逢,无疑是一场硬仗,因此,中国男篮进行封闭训练也在情理之中。但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参赞前往看望男篮的教练和队员。按照常规,参赞介绍了在菲律宾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随后,男篮在酒店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下午,男篮在昨天租用的训练馆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常规训练。

  按照菲律宾亚锦赛组委会的安排,明天包括中国男篮在内的所有参赛队伍,才能到本次亚锦赛的主场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到时候再看看,能不能安排教练和队员接受采访,毕竟之前的热身赛密度较大,他们接受采访比较频繁。”张雄说。

  亚锦赛已近在咫尺。今天,马尼拉街头已经悬挂起很多亚锦赛的旗帜和宣传画,在记者所住的酒店,服务员也开始往房间里塞亚锦赛的海报。出租司机也在议论即将开始的比赛,“菲律宾队应该能够夺得前3名,毕竟我们是主场作战。”这和前两天的情况形成了鲜明对比,之前,即使在亚锦赛主场馆周边,也很少出现和亚锦赛有关的内容,更别提马尼拉的其他地方。但作为本次亚锦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并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出现在相关的宣传品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