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相信教练战术意图赢得轻松 后程提速很满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3年游泳世锦赛在巴塞罗那继续进行,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成功卫冕,收获本届世锦赛第2金。赛后孙杨相比首金平静了很多,对于成绩他也是满意。

  在游泳比赛首日夺得400米自由泳金牌后,孙杨接受采访时喜极而泣。今天揽获第2金后,却显得平静了很多。

  “整个心态放松了很多,今天游得很轻松,今年水平可能比奥运会平均水平更高一些,还是尽力去游。今年大家成绩比往年都平均一些,所以说赛前也是制定了很多战术。今天整体来说,还是按照教练战术意图来完成的。”孙杨总结今天比赛,赢得比较轻松。

  今天的比赛,教练赛前的战术布置到位,而孙杨也顺利完成任务。“我相信自己的教练,因为现在我的速度好了,前程一定比他们快,所以就看怎样来完成这个比赛,确实我的后程肯定比他们都要硬,可能500、600的时候我也看到了他们,这时候我也有在加速,我也只是把速度开始稳定下来,到了600之后开始提速。我觉得这个战术和成绩至少还是满意的。”孙杨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