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握拳激情怒吼响彻泳池 升旗含热泪秀霸气T恤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6: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3年游泳世锦赛在巴塞罗那继续进行,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成功卫冕,收获本届世锦赛第2金。夺冠后,孙杨坐在泳道线浮标上,握拳怒吼庆祝胜利,奏国歌时也是眼含热泪。

  今天比赛从一开始出发,孙杨就处于领先地位,在以微弱优势领游了600米之后,孙杨开始加速,一下子甩开了身后的追逐对手。最终第一个率先触壁,轻松夺冠。

  夺冠后,孙杨兴奋的坐到泳道线浮标上,对着父母和中国观众所在的看台双手竖起象征第一的食指挥动,之后竖起3根手指,暗示要勇夺3金,最后握拳激情怒吼,庆祝胜利,全场观众也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卫冕冠军。

  颁奖时,孙杨又一次登上了熟悉的冠军领奖台,戴着第2枚金牌,双手竖起大拇指,再次向父母和中国观众挥手致意。升旗奏唱国歌时,情到深处的孙杨情不自禁眼含热泪,让人动容。

  走下领奖台之后,孙杨将鲜花扔上了父母看台,将胜利的喜悦和他们一同分享。脱掉外套的孙杨,露出了带有“用热爱去证明”标语的T恤,再加上穿着一双一黄一红国旗色的鞋,显得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也就是本届游泳世锦赛最后一天,孙杨将参加男子1500自由泳决赛争夺,冲击个人比赛第3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