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媒曝科林蒂安欲100万美元买陈志钊一半所有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2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虽然中国球员陈志钊在巴西球会科林蒂安很难得到正式比赛的出场机会,但他已经多次表达了想留在巴西踢球的意愿。而科林蒂安也十分看重其商业价值,打算在年底合同到期后继续让他留队。据巴西媒体《esportes》报道,科林蒂安正在考虑花费100万美元(约220万巴西雷亚尔)向上海申鑫购买陈志钊50%的所有权,以避免在今年12月租借合同到期后失去这名球员。

  据悉,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上周与陈志钊进行了会面,希望尽量留住这名球员。尽管科林蒂安主帅蒂特迟迟不给陈志钊出场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他表示希望俱乐部留下陈志钊,即使不会给陈志钊任何(出场时间)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媒体《esportes》在今年4月份曾经报道称科林蒂安主教练蒂特向俱乐部高层询问了解约陈志钊的可能性,但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董事会出于市场营销的考虑否决了这一提议。科林蒂安一位高层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研究一些营销方案,但没有明确的结果。巴西媒体指出,陈志钊是科林蒂安俱乐部打开中国市场的关键,而此前巴西媒体称陈志钊对于科林蒂安来说只有商业价值。

  陈志钊从2012年2月加盟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以来,迄今为止仅仅为俱乐部打过四场比赛,奉献了一次助攻。其中,他在州联赛中为科林蒂安出场三次。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即便到目前为止没有如愿,但他还是希望继续留在巴西。

  巴西媒体指出,陈志钊目前有三个去向。一是科林蒂安俱乐部购买陈志钊50%的所有权,进而延长他的合同。即使蒂特依然没有给他出场机会,他除了参加训练以外,还可以参加俱乐部的活动以及从事一些营销性的活动。这个状况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是如此。二是陈志钊在与科林蒂安租借合同结束之后返回中国踢球,他在祖国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但到目前为止,陈志钊已经适应了巴西的生活,他也说过会留在巴西。三是上海申鑫找到一家购买陈志钊100%所有权的俱乐部。

  在陈志钊租借加盟科林蒂安之初,曾经有知情人士称科林蒂安原本打算花费50万美元完成陈志钊的转会或用20万美元购买陈志钊一半的所有权,但被当时上海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拒绝。如今,科林蒂安如果把价码提升至100万美元属实的话,那么陈志钊虽然在巴西踢球期间并没有获得充裕的出场时间,但他的“身价”显然已经大幅提升。目前,德国著名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5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