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菲媒体解析亚锦赛热门 主帅:看好中伊相争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篮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征战8月1日到11日举行的2013年男篮亚锦赛,争夺明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出线资格。

尽管马尼拉当地的亚锦赛气氛不浓,马尼拉当地的报纸已经在为男篮亚锦赛造势,最著名的日报《菲律宾星报》在体育版刊登了大幅的亚锦赛广告,而且登出“距离亚锦赛仅3天”的告示,广告中仍然是菲律宾男篮国手唱主角,列出了比赛的主转播台和订票信息。

该报撰文表示,本届亚锦赛是一次“割喉的竞争”,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卫冕冠军中国队和两届冠军得主伊朗之间的竞争,另外7支球队也被看做可以争夺总共三个的世界杯出线名额,分别是菲 律宾、约旦、韩国、卡塔尔、哈萨克斯坦、日本和中国台北。

菲律宾队主教练雷耶斯接受采访时认为中国队和伊朗仍然是最大热门,菲律宾将扮演“黑马”角色。“很显然,伊朗和中国的实力比其他球队高出一头,我觉得我们应该与韩国、约旦、卡塔 尔和哈萨克斯坦齐头并进。”雷耶斯说,“我并不是忽视日本和中国台北,中国台北队因为有了昆西-戴维斯实力大增,就像哈萨克斯坦增加了归化的后卫杰里-约翰逊一样。”

另据《菲律宾每日询问》报报道,菲律宾男篮聘请前新西兰队主教练鲍德温担当顾问,帮助球队征战男篮亚锦赛。鲍德温曾经在2002年带领新西兰队杀入世锦赛前四名,也是大洋洲球队在男 篮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2011年武汉亚锦赛鲍德温担任约旦队主教练,将球队带入决赛,最终负于中国队。上赛季鲍德温曾经执教福建队,半途下课。鲍德温已于当地时间周六抵达马尼拉,将在亚锦赛期间协助菲律宾队征战亚锦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