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新赛季或比肩乔丹韦德 伤愈复出演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前几天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明年仍然是最好的控卫,今天美国篮球专家埃里克-古伊分析了罗斯的情况,他认为韦德和乔丹都有过遭遇重大伤病的先例,他们复出后都重现辉煌,相信罗斯也会有这样的表现。

  文章称,罗斯因伤缺席了12-13赛季的NBA全部比赛,很多人甚至都快忘记罗斯的名字,在他们看来保罗、帕克才是NBA最好的控卫。但是不要忘记罗斯在受伤之前的出色表现,他是10-11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他在东部常规赛中一直率领公牛力压热火,受伤之前罗斯证明了他的伟大。

  他已经离开这个球场一年多的时间,很多人都在怀疑罗斯还是那个罗斯吗?伤病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但也有积极的一面,比如他可以有更长时间去提升自己的弱项,比如三分球、跳投等等。据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介绍,罗斯养伤的这段时间里大大增加了三分投篮和中投的训练,虽然不能做其他的训练,但是投篮不会受影响,他相信新赛季罗斯的外线三分球命中率会大大提升。罗斯前几个赛季的外线的投篮始终不稳定,第三个赛季他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三分命中率提升到33.2%,经过一年多的训练,相信他的外线表现会更好。

  历史证明有些伟大的球员即使受到严重伤病影响,复出后仍然有出色的表现。韦德在07-08赛季曾经严重受伤,不过下个赛季复出后他场均狂砍30.2分5.0个篮板7.5次助攻2.2次抢断。同样的情况还有迈克尔-乔丹,他职业生涯第二年就严重受伤,但是复出后仍然是精英级别的球员。

  罗斯下赛季将向世人证明,他仍然是NBA最好的控卫,虽然会有些人怀疑、悲观,不过相信罗斯本人已经准备好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斯 新赛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