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汇总:美国男篮仍未放弃罗斯 浓眉哥成功增重8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开营,进行了首次集体训练。在现场,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德里克-罗斯,科朗格洛表示梦之队没有因为罗斯膝盖遭受重伤便将其排除在外。

  罗斯是在去年4月份受伤的,2012-13赛季他因为膝伤未痊愈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2010年罗斯曾代表梦之队出战土耳其世锦赛(现已改名为世界杯),并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遗憾的是,因为膝盖受伤,罗斯缺席了伦敦奥运会。

  “他能够很好地融入球队,”科朗格洛表示,“这真的取决于他自己,我们一直在等待他,看他回归后的身体、精神状态如何,看看他新赛季的表现如何。不过我们真的将他视作候选人之一。”

  对于罗斯而言,有利的一点在于,他在公牛的主帅汤姆-锡伯杜正是梦之队助理教练之一,今年夏天锡伯杜接受邀请成为了老K教练助手。假如罗斯伤势恢复顺利,他有望参加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甚至是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明年春天确定阵容名单时会很艰难,”科朗格洛承认,“届时入选的12人不会是最好的12个球员,他们将会是最合适、能组合成为最强之师的球员。”

  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大名单上,2012年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名字在列,去年他曾代表梦之队出战伦敦奥运会。上赛季在黄蜂(现改名为鹈鹕)戴维斯因伤只打了64场,场均贡献13.5分8.2个篮板1.8个盖帽,体重太轻、体型偏瘦、对抗不足这些弱点限制了他的发挥。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为了提升表现,戴维斯今夏成功增重,目前他已经将体重增加到了228磅,成功增重8磅,他希望在10月份新赛季开始时将体重增加到235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