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公牛主帅:罗斯百分之百恢复 季前赛先打8分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在拉斯维加斯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德里克-罗斯的恢复情况,他表示罗斯恢复顺利,他会在季前赛中让罗斯先打8分钟找找巨星的感觉,公牛相信罗斯能重返巅峰状态。

  罗斯自从2012年5月12日十字韧带撕裂后一直都没有比赛,最近他表示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健康。“一旦训练营开始,我们将会观察他的情况,毕竟他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锡伯杜告诉《ESPN》芝加哥分站的记者。“所以在季前赛期间,我们会逐步让他适应比赛的节奏。届时他的出场时间将按正常情况来定,他会首发出场打8分钟,打第一节和第三节的比赛,最初他肯定会有个适应过程,看看他会如何处理。”

  在锡伯杜看来罗斯长时间养伤并不是坏事,经过一年的休息,罗斯的投篮能力会大大提升。“他在投篮训练方面增加了不少时间,这是他休养时唯一能做的训练了,“锡伯杜说。“自从进入联盟以来,罗斯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惊喜,每个休赛期他会专注于某些薄弱环节,我相信未来可以看到更多的低位单打和接球投篮。”

  罗斯最近在欧洲参加商业活动,他坦言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康复,这个说法和公牛管理层听到的信息是一致的。“这是令人鼓励的事情,他仍然在继续进步,”公牛总经理加里-福尔曼说。“他的恢复没有遇到任何挫折,我们一直在谈论球队的健康才是关键,现在我们的球员恢复了健康,为10月份的训练营做着准备,我希望他们继续在健身房保持状态。”

  锡伯杜相信罗斯用不了多久就会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他说:“我认为他现在有很好的状态,上赛季他也尝试过复出,因此投入非常多。休赛期我有机会看到他的训练,他的信心恢复了。德里克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我们对目前的阵容很满意,吉米进步巨大,他将会成为首发二号位球员。本赛季我们增加了邓利维,辛里奇也是罗斯很好的搭档,我们相信阵容的深度和全面性,对下赛季充满了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