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复出后我仍将是联盟最佳 对手中LBJ最难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左膝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之后,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已经恢复了一年多的时间。尽管身体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他在精神层面却似乎早已做好了准备。

  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当今联盟里谁是最出色的球员时,这位前常规赛MVP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那当然是)德里克-罗斯。”

  事实上,罗斯的话并不让他身边的那些人感到惊讶。公牛主帅锡伯杜和球队总经理福尔曼最近都表示,罗斯现在感觉非常棒,已经为新赛季的开始做好了准备。

  “他(回归后)当然需要一段调整的时间,但我不觉得这期间会出现什么问题,”锡伯杜说,“他现在的身体力量已经恢复得非常好。他给自己的身体施加了很多的压力。我知道他已经等不及想回到球场上,想重新投入到比赛中。不管怎样,他现在感觉非常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不仅如此,锡伯杜还表示,在新赛季的季前赛当中,罗斯的上场时间很可能会和常规的首发一样多。

  “训练营开启后,我们看情况再说。尽管期待他重回赛场,但我们不能忘记这样一个事实,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打过比赛了,”锡伯杜说,“因此季前赛的时候,我们会视情况而定。我想起初他会有点不适应,但我完全相信他能恢复成我们熟悉的那个罗斯。”

  毫无疑问,罗斯相信自己能恢复昔日的巅峰状态。另外,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还坦言,在当今这个联盟中,最难防守的是刚刚率领热火夺冠的勒布朗。

  “我必须说是勒布朗,”罗斯说,“他身高6尺8寸,体重有250磅。你觉得我不说他,还能说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