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宣布季前赛首战复出 自曝膝伤已百分百痊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膝伤目前已经百分百的痊愈,且将会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罗斯同时表示,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在巴西举行的季前赛首演。

  24岁的罗斯上赛季因伤报废,整个赛季没有打1场比赛,这让很多公牛的球迷很是失望。虽然他早就开始回归球场并参加训练,但“玫瑰”对待复出事宜非常谨慎,他不愿冒险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复出,为此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指责。

  作为三届全明星和10-11赛季的常规赛MVP,罗斯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还是在遥远的2012年4月29日,那场比赛的对手是费城76人(季后赛),“玫瑰”砍下了23分9板9次助攻。

  罗斯目前身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为他所代言的球鞋品牌举办训练营。接受采访时,罗斯的心情看起来很是不错,他告诉记者,自己将会在季前赛的揭幕战中正式回归,且会参加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

  对于公牛来说,罗斯的上述表态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上赛季,芝加哥人在缺少罗斯的情况下,常规赛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5,并在季后赛首轮中4-3力克布鲁克林篮网,但此轮被卫冕冠军热火4-1淘汰。业界普遍认为,有了罗斯后,公牛将具备挑战热火的实力。

  之前接受采访时,罗斯曾表示他只有等伤病110%愈合后,才会考虑回归赛场。如今他公开宣布下赛季揭幕战回归,可见“玫瑰”对自己的膝盖已有了足够的信心。

  不仅是他本人,连公牛的管理层和主教练也对罗斯的复出持异常谨慎的态度。

  “休赛季里,我们给德里克足够多的时间来恢复自信,他还需要加强腿部力量的训练。他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他的感觉很好,就像受伤前时那样。他的整个身体变得强壮多了,当然他在投篮方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锡伯杜教练说。

  仔细算下,罗斯新赛季的复出之战,距离上一次征战NBA赛场足足18个月,这对于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个漫长的煎熬。

  “我们将会观察他在季前赛里的表现,我们不会去限制他什么,因为这是让他参加季前赛的初衷。他会有很好的表现的。”锡伯杜说。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罗斯
  • 公牛
  • 伤病
  • 复出
  • 季前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