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每天六点半起床苦训 昔日MVP望参加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虽然德里克-罗斯上赛季因为十字韧带撕裂全部报销,但这并不影响他明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男篮世锦赛的比赛,美国国家队总裁科朗格洛表示,罗斯仍然有机会。

  报道称,德里克-罗斯因为左膝盖伤病未参加2012-13赛季的NBA比赛,但是他仍然有可能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的男篮世界杯的比赛。罗斯不会参加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为期四天的迷你训练营,美国男篮总裁杰里-科朗格说表示,罗斯是美国队2010年土耳其夺冠的功臣,他会继续关注罗斯的恢复的。

  “他正在回来的路上,我们拭目以待他的进步,”科朗格洛说。“首先他有很多方面的天赋,我们知道他一直在系统的训练,他是美国队的一部分,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是一个伟大的对手。”

  “现在我们必须要等待,看看他是什么样子,需要多久能恢复状态,那时候我们将决定他是否在明年夏天回归,”科朗格洛说。罗斯参加了2010年的男篮世锦赛,他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MVP,在目前美国男篮的迷你小型训练营中后卫包括康利、霍勒迪、欧文、劳木、利拉德、沃克和沃尔。

  另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德里克-罗斯目前正在欧洲进行商业活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罗斯的正常恢复训练,据他的哥哥雷吉-罗斯介绍,现在罗斯正在挥汗如雨的加紧训练。“他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然后和公牛助理教练去训练力量,”雷吉-罗斯说。“他正在以积极的态度准备好回到比赛场上。”

  “看看他的身体,他真的很强大,他现在全身心在进行游泳和有氧的训练。相信我,他会回来的,我不用担心他的身体,”雷吉-罗斯说。

  此前有媒体报道,罗斯可能会参加德鲁联赛,但是他并没有如约而至,雷吉-罗斯说:“我知道他会反弹的,他得到了公牛球迷的支持,他希望重新成为那个无所不能的德里克,我感觉他一旦回到场上,将会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