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登花落谁家周二见分晓 波帅英明力助马刺领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自由球员格雷格-奥登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一,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周二决定他将加盟哪支球队来继续自己的NBA生涯。

  达菲并没有向NBA官网的史蒂夫-阿彻伯纳透露了奥登选球队的一些细节,不过表示和奥登接触的有多达六支球队,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据ESPN透露在这几支球队中,奥登似乎更青睐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除了马刺以外,还有新奥尔良醍醐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亚特兰大老鹰队、达拉斯小牛都对这位“玻璃状元”感兴趣。

  “我们会考虑多方面的情况,”达菲对NBA官网透露道,“如果是加盟一支重建中的球队,那么奥登身上的压力可能会小一点,当然球队的医疗团队是否出色也是奥登考虑的一个因素,而一支有化学变化的争冠球队也是不错的选择,那样的话奥登的角色定位就会非常明确。”

  由于奥登之前都是因为伤病而缺席比赛,身体因素就会成为球队考虑的头等大事,对此达菲还是非常有信心。

  “身体上奥登现在没有问题,如今他的身体状况我们都是很满意的,这一点奥登自己要有所清楚,要合理控制好自己的上场时间。”

  虽然奥登贵为状元,不过自2009年以来因为伤病,他至今一场比赛未打。而在控制球员场上时间上,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又是这里的行家,这也成为奥登更倾向于选择马刺队的一个因素。

  2007年奥登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不过到2012年为止他五分之四的时间是在场外疗伤,无奈之下波特兰开拓者选择裁掉奥登。在所参加的82场比赛中奥登场均得到9.4分7.3个篮板1.4次封盖。而同年的榜眼凯文-杜兰特如今已经是联盟中呼风唤雨的超级球星。

  奥登的实力毋庸置疑,NBA官网就着重提出在最后一场打满全场的NBA比赛中,奥登砍下13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这也是几支球队愿意为奥登冒险的一大原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